滿福珠寶

滿福珠寶於1990年創立, 扎根香港30年,由兩代人悉心管理,作風穩健,與時並進。自置的西環地舖及尖沙咀showroom均是香港珠石玉器金銀首飾業商會會員,而且擁有正版正貨標誌。本店於2009年擴充營業並開設尖沙咀showroom,由傳統小型珠寶金行改革至時尚而全面的珠寶店, 顧客在舒適的環境選購心儀首飾。 產品除傳統千足金外, 更有各類寶石 、玉器、珍珠 及鑽石首飾。尖沙咀的GIA鑽石專門店由擁有專業GIA鑑証師資格的Alice (愛麗詩)及Kenix主理,提供全面貼心個人化服務, 着重了解顧客要求,親自挑選每粒鑽石,再由經驗工匠鑲嵌。我們的供應商和合作伙伴都是本地珠寶行內具信譽及資深的機構, 我們的工匠均為珠寶行內經驗豐富的本地師傅. 鑲嵌技術精湛,質量保證。

貼心的服務、實惠的價錢加上地鋪的保障贏盡口碑。

滿福珠寶的全方位服務

自1990年以來為無數客人打造專屬紀念難忘時刻的飾品。

滿福多年來深得客戶信賴及行家尊敬

我們的價值不單來自高質量與卓越服務,更多的是一份心意的傳承和盛載滿滿的祝福。

滿福的工匠 位位匠心獨運

擁有不凡造詣, 執著於每個細節,以流光溢彩與您一同刻劃珍愛故事。好讓每件首飾都能伴隨您的摯愛,見證永恆。